蓝三深/深蓝

我是个莫得感情的鸽王
k列请私聊

【王者荣耀同人文】相连 (百里兄弟同人文,始终站约策)

※有虐,会甜的
※有ooc,接受无能的请别看
※逻辑不会太大,没什么逻辑,评论可以批评但请勿喷,谢谢
※文笔也不怎么好

     长城特警隶属大唐警司,长城特警受命追踪一个国际贩【和】毒【谐】毒团伙已经几年了,大部分队友都在其卧底,最近任务进入收尾阶段,长城特警以雷霆之势击破了该犯罪团伙的各个据点,只差一个,该团伙的老大逃脱了,在窝在这最后的一个据点中。

      为了能彻底的击杀该团伙的老大,长城特警派出了百里兄弟潜伏进据点中执行暗杀任务,因该老大有很强的警惕性和过目不忘的超强记忆力,长城特警卧底过的不能去执行该任务,所以派出了被看到脸较少的百里兄弟去。
        然,异变也在这时突生,该老大明白自己已是穷途末路了,长城特警也不会轻易放过他,于是便在体内植入了爆炸控制器,当百里玄策成功得手时据点发生了大爆炸,百里玄策距爆炸中心最近,百里守约是协助者距爆炸地点稍远只是被波及,任务完成,百里兄弟一死一伤。

        距爆炸结束的第三天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百里守约从病床上苏醒,身上各处都有包扎,意识还有些迷糊,眼前突然闪过一红色的模糊场景,伴随而来的头疼让百里守约清醒过来。
         接到病患苏醒消息的扁鹊正在病床边看病历本,微咪了下眼睛,开口:“百里守约?”
          百里守约微怔了一下回答:“我是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看来脑子没什么问题,你受到的伤只是些皮外伤并不严重,还快就可以办理出院手续了,”扁鹊随意翻了翻病历表夹在身侧,转身要走时停下,“关于你弟弟百里玄策,请节哀。”说完后便大步离去,他还得去看某个因为查案而摔断腿的笨蛋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扁鹊离开后,病房里并没有什么声响,百里守约保持的低着头的状态,突然在床边的柜子上恨砸了一拳,他知道的啊,只是不想承认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血脉相连是很奇妙的,从他苏醒过来,没感觉到自己血脉的那一端,那一端的存在消失了啊。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To  Be  Countined


下文预告: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你想再见到你弟弟吗?”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