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三深/深蓝

我是个莫得感情的鸽王
k列请私聊

【王者荣耀同人文】相连(百里兄弟同人文)/中/

※本来打算这次完结的,不小心写长了
※文风依旧,毫无逻辑
※cp约策,年上大法好
   

       地球并不会因为某个人亦或者是某个存在的消失而停止运转,但,自我世界却会因某个人或某个存在的消失而产生巨大的震荡,百里守约正是如此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百里守约的世界是以自己弟弟百里玄策为中心而生成的,当百里玄策这个人,这个存在消失时,百里守约的世界开始崩塌,以一种奇异的速度一片片一点点的趋于崩坏。

          百里守约眼中世界的色彩随弟弟百里玄策一同逝去,百里守约眼中的世界现在是无色的,突兀的出现了一只带蓝色荧光的蝴蝶,不紧不慢的飞到百里守约身边,绕着百里守约飞了一圈,飞行中还洒落着点点蓝色荧光的微粒,百里守约的视线追随着出现的蝴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知从那里来的一个略带慵懒的男音在百里守约的耳边响起,“你想再见到你弟弟吗?”,蝴蝶在百里守约周围漫无目的的飞舞着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百里守约只是伸出了手,任由点点蓝色的荧光微粒穿过,慢慢的合拢手为拳,“我真的能再见到我弟弟吗?” 拳头随声音的发出微微的有些颤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声音轻笑了一声,“你跟着它,到我这来便可。” 在百里守约身侧漫无目的飞舞的蝴蝶朝着一个方向开始飞去,百里守约连忙跟上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百里守约跟着蝴蝶不知走了多久,来到了一个不知是那的地方,这里唯一的光源便是散落在各处的蓝色荧光微粒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百里守约随意的观察了四周,这地方只有蓝色的荧光微粒,其他的空隙地方都是黑暗的,那引路的蝴蝶已经停在不知何时出现的男人手上,男人将手举至眼前,用额头轻触了一下蝴蝶,那蝴蝶只是扑闪了几下翅膀便飞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百里守约看着这人身边异蝶环绕,已经知道此人身份,此人是闻名已久的神仙人物,庄周,传闻此子身怀神秘的能力,每次出现都是有异蝶环绕,但这样一个奇人除非他自己肯现身,否则距地三尺都挖不出来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百里守约并不在意他有多神秘抑或有多神奇,百里守约在意是他是否真的能让自己见到弟弟百里玄策,“你真的能让我再见到我弟弟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庄周看着手上落下的一只带蓝色荧光的蝴蝶,并未直接回答,只是说:“这里是梦境之地,一切皆有可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是说我在做梦吗?”百里守约的声音带着一些恼怒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庄周依旧看着蝴蝶,“非也,是梦还是现实都取决于你。”  庄周说罢,便伸手在空中轻轻一点,从百里守约的眉心中飞出一只红的像一团火焰的红蝶,庄周在空中又点了一下,一些蓝色荧光微粒注入了红蝶中,使其变成了一个红色透明的人形,模样便是百里守约的弟弟百里玄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百里守约伸手想要触碰,却只能穿过,“为什么会这样?”百里守约黯然的低语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他的灵魂已经太虚弱了,很快就会消失的。”庄周回答百里守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告诉我,我要怎么做,我才能留下他。”百里守约激动的问到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庄周摇了摇头,“你什么都做不到,但我能帮你,你有什么能让我帮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已经什么都没有了,”百里守约干涩的回答,“只剩这条命了,如果能用自己这条命来换,你便拿去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不要你的命,”庄周想了想,“你只要把你们兄弟所经历的告诉我就可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没问题,只要能把他留下,你想要什么我都可以给。”百里守约毫不犹豫的答应下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To   Be   Countined

评论